彩虹傳說
資料庫已復活:
(✪ω✪)ノ46%

 

語言是能量絲的一種集合型態的表現,每個字或符號經過長期的演化,人們對其投注了大量的想像及情感,簡單的舉例:喜歡(Like)和愛(Love),人們對其感受就有強烈程度的不同。

 

它們是有質量的,是一種只能靠非理性的感覺去體會的”重量”,但它卻能在現實中影響事物本身的重量變化,在一個生命體被定義為「生」或是「死」時,該肉體的重量就會有所不同,有科學家作過一種靈魂重量的實驗,精確的測量一位將死之人生前與死後的體重差別,結果是有差異但非常少量。以思念體的觀點來看,這是因為該「物體」被其它可創造思念絲的生物,由定義是生改變成定義是死,死的思念絲數量比生來得較為弱小,原因很簡單,大部分的生物是在求生,只有少部分的生物會求死,所以死一般來說比生輕。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米蘭的畫家「Lucio Fontana」,他在1946年發表了一個很重要的宣言-Manifeste Blanc(白色宣言),他將眾多的畫家從框格畫布中解放出來,也就是後來的「空間藝術」、「環境藝術」,吾覺得用來解釋這個章節恰到好處,整個世界就是一個巨型藝術品,充滿著無數渾然天成的巧思,所有的不自然(平衡),其實都很自然(平衡)。

 

人們對於構成這世界的一種極重要藝術品稱之為「原子」,經過多年來的研究人們發現其原子核中還又更小的物質,隨著時間的過去便能發現其多樣的架構在自然情況下,便能自動使其達到某種平衡,好比說「碳13」,它是地球存在時就少量存在的物質,不論是高熱煉鋼冶鐵,還是一般的各式彈藥,皆不會影響其架構的改變,但它為了成為最為穩定的碳12會自然的丟掉一顆中子,並進入更穩固的架構中。吾們的整個宇宙其實就是原子世界的放超大版本,一個原子(星系)內部有電子(地球等行星)圍繞著中央的原子核(太陽/恆星),不同的原子又不同的架構,但都會逐見的趨於穩定,直到下次交鋒前。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思念體是一種能量體,能構築出整個世界的輪廓,是一個極為龐大的球體,第二章所說的灰白世界,不過是球體中的一小點。其中佈滿了無數的「能量絲」,是由無數的生靈億萬年累積下來的能量體,在最初的大霹靂後,地球被創造出來,生命在其中演化及孕育延續著。而思念體之母來自於自然界的一花一草一木的生命力,以及所有的生物慾望與思念,甚至擴及至整個星系整個宇宙的運行,這些一切的一切耗用無止境的歲月,才在吾們所認知的宇宙外圍形成了較為完整的思念體,目的在於讓這個空間能持續下去,而不至於崩解毀滅,身為宇宙中的一份子,吾們有著比部分生物更複雜且精確的思維能力,這類的生物能產生出較強烈的集體思想,而這些思念則會引導整個思念體,甚至可以改變整個宇宙的清晰度,或是任何吾們已知的物理定律。

 

思念體是一種累積式的思念球狀,之所以為球狀,是因為吾們的世界很多完美飽和穩且定的型態都是類圓型的(如:太陽、星系、光點、原子),所以吾們創造出來的思念體久而久之也就變成圓的,由於有較精確思維能力的生命逐漸出現(可能是吾們創在外星人或是正好反過來),思念體也漸漸開始具備「集體感知」、「經驗共享」,簡單的說,就像是受傷會痛,快樂會笑,它會有自己的偏好,這些是每個個別的生命死亡後回歸到思念絲的狀態,其經驗及記憶皆成為思念體的一部分,再加上有著大量的統計樣本,往往能做出對未來的精確預測,所以有些生命(如:靈媒、巫師、天眼、陰陽眼)特別容易跟思念體交流,有可能理解到整個世界的經歷,過去、現在、未來、前世、來世,但因為身為感知有限且腦力處理能力有限的吾們,頂多只能讀懂能力所及的預測,所以會有誤解和極大的模糊地帶,隨著逐漸的演化,能處理或理解的東西也就越來越多,換句話說,科學及魔法其實同源,只是呈現方式的不同,使吾們選擇讓叫好掌握的科學存在,而魔法則成了不易掌握的不存在之物。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句話”天堂裡有地獄,地獄裡有天堂,全憑自己怎麼看”,有個問題也挺有趣的”有天堂(仙界)有人間(世間)有地獄(地府),請問自己死後想去哪裡?” 個人會偏好選人間,對吾來說天堂就是一堆花,一個不小心還會得花粉症,地獄就是黑漆漆的身手不見五指,所以會想留在人間,憑藉著不受生理需求及地理環境的限制,吾可以上山下海出入無人之境,看著天地萬物的變遷,目睹億萬年宇宙的明滅,這種孤獨的感動對吾來說也是種浪漫,但可惜的是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話說,通往天堂或地獄的方法,古今中外傳言甚多,「瑜珈」源自於印度,是修行者追求「梵吾合一」的一種方法,有人說他們相信痛苦能讓精神昇華至另一個境界(世界),也有些人選擇用性愛的方式,傳說在極致的高潮下,人將能進入另一個世界神遊,另外像『落觀音』便是一種帶人去地府遊歷的方法,也有人相信死亡是另一個開始,所以活著就多做善事死後自然可以比較快活,也有的相信死亡會到一個地方受審判,通過審判則有可能再回來,所以會將肉體保存下來,期望能在現世復活,還有的覺得靈魂會轉世重新降到特定的小孩身上,所以會利用些儀式會要求小孩認出某人前世使用的物品,然而是否真有這些空間,而或是這些空間只是暫時拘留,或是可以永久居住,又或是居住到想投胎”再”去轉世,人們對於生與死的觀點不同,以至於對這天堂地獄人間的定義也就不同。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You see things, you read things in behavior that I believe cut across the variations of outward form. Where others see stubbornness and failure, I see great potential. Good doctors come and go, but the great ones have always seen beyond the boundaries of science, beyond the known. The great ones dare to believe in the unbelievable.-Helen Magnus, Sanctuary.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creenHunter_003  

(圖片來源:網路)

如果 :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00585_120415381398783_174205875_n

 (圖片來源:網路)

 

吾覺得歷史就像是在打牌,不同花色不同數字湊出來的牌組就會不同,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