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的畫家「Lucio Fontana」,他在1946年發表了一個很重要的宣言-Manifeste Blanc(白色宣言),他將眾多的畫家從框格畫布中解放出來,也就是後來的「空間藝術」、「環境藝術」,吾覺得用來解釋這個章節恰到好處,整個世界就是一個巨型藝術品,充滿著無數渾然天成的巧思,所有的不自然(平衡),其實都很自然(平衡)。

 

人們對於構成這世界的一種極重要藝術品稱之為「原子」,經過多年來的研究人們發現其原子核中還又更小的物質,隨著時間的過去便能發現其多樣的架構在自然情況下,便能自動使其達到某種平衡,好比說「碳13」,它是地球存在時就少量存在的物質,不論是高熱煉鋼冶鐵,還是一般的各式彈藥,皆不會影響其架構的改變,但它為了成為最為穩定的碳12會自然的丟掉一顆中子,並進入更穩固的架構中。吾們的整個宇宙其實就是原子世界的放超大版本,一個原子(星系)內部有電子(地球等行星)圍繞著中央的原子核(太陽/恆星),不同的原子又不同的架構,但都會逐見的趨於穩定,直到下次交鋒前。

 

思念體能量之間是互通的,以至於可以看成一個極為巨大的球體,實際上的架構就是無數個小原子組成,就像宇宙是由無數個星雲組成,而每個星雲有著較為相似成分的星系組成,而星系則由更為相似的行星及恆星組成,其內部不同偏好的思念絲會聚集成不同的小型”星系架構”,這些星系在廣大的思念體中互相碰撞或併吞吸收,則會產生或是抵銷彼此,進而成為這思念體中更強大的「優勢思念絲的群集/星雲/銀河系」、塵埃。2006年間美國天文學家觀測星系團1E 0657-558確立了暗物質的存在,目前人類對暗物質或是暗能量的研究並不明朗,但從思念體的角度來說,它們不過就是「較為分散的思念絲和支離破碎的思念絲塵埃」。

 

 

神都外道-第五章語言的力量: http://reveriestory.pixnet.net/blog/post/28867522

 

 

 

Copyright © 2013 林家德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轉載請告知,並附上清楚的出處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