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刀疤貓和朋友塗鴉生活 - 我是刀疤貓,這是我的小時候.

小時候2

 

 

 

 

   小時候

 

 

 

 

小時候3

 

 

 

 

小時候4

 

 

小時候5

 

 

 

 

小時候6

很高興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邀請我參加這活動

-----------------------------------------------

之前在fb上看到朋友op文說自己很沒用等詞

 

當時的我超想衝去他前面和她說

 

沒用個屁阿!! 老娘可是超羨慕你的欸 

 

((我的羨慕都要變憤怒了!!

 

我很羨慕她 有個很好的家庭

很棒的歌聲 有趣的塗鴉

完美的身高 聰明的智慧

優雅的文筆 美好的人生

 

那麼多優點

為何還說沒用呢??

 

有時候不要只看前面的目標

回頭看看自己的過去

說不定會發現什麼不一樣的東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享一下一首歌 鄰座的怪同學插曲

 

 

我覺得非常好聽

可以一邊看我的文一邊聽

來平靜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張是之前亂畫的

剛好遇到反服貿事件

就隨手畫了一下

灣

 

 推 

Copyright © 2014 刀疤貓(sin871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

看更多 刀疤貓 的文章:http://sin87122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