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10-11031G0222368  

(圖片來源:網路)

這件事情其實我也沒什麼記憶了

是我姐姐昨天聊天時聊到跟我講的

有看我PO的文應該會知道我爸是一個極度憨厚老實的人

就在小時候時  不知道是媽媽還是爸爸教育我們

只要汽車警報器再響  就是有人在偷車

大約是我幼稚園的時候吧

那時候好像去逛夜市

只有爸爸跟我還有姊姊

和樂融融的逛完之後

回到停車場要牽車

說真的那個年紀我還真沒記我家車長什麼樣子

反正就是爸媽叫我上車我就上

所以我也真不清楚我家車到底是哪樣

我爸那天....

就不小心誤觸了警報鈴

..........
..............
................











我也不知道我哪根神經不對

我就瘋狂大喊

“爸爸不要偷車!!爸爸不要偷車!!!爸爸~~~~不要”

         “爸爸不要偷車!!爸爸不要偷車!!!爸爸~~~~不要”

                    “爸爸不要偷車!!爸爸不要偷車!!!爸爸~~~~不要”



我爸慌了....鑰匙掉在地上...

停車場的視線很暗....

我爸很慌

不知道要叫我不要再喊    還是找鑰匙   還是注意周遭人的眼光

說時遲那時快... 已經夠丟臉了

我姐竟然也跟著我一起大喊

“爸爸不要偷車!!爸爸不要偷車!!!爸爸~~~~不要”

然後我們兩個還狂哭的大喊  我還哭得跪在地上  手裡拿米奇的氣球

“ 爸爸~~不要~~ ”

就在那時...我爸終於找到鑰匙了...很吃力的地上爬起來

結果一回頭...

被一個警察過肩摔  加 壓制  又回到地板上了...

哀...如果我是憨厚爸..我應該也想哭了..

本站客座寫手:

 

是我 我是 昶叫永遠的太陽  不是旭生很久的太陽
https://www.facebook.com/maximilian.lai2

2014.01.15

Copyright © 2014 賴昶豐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