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不老娘 上班的~下班了-(圖文)孩子不能偷生啊~

1.jpg 

 

小時候的我,是一個恰北北的女孩~

總是認為對的事就要去做、去維護

認為自己是正義的化身!!!

 

老媽非常瞭解我的個性

常常勸我,不要管太多,

有些事情,讓那些同學們自己去解決

或是交由導師去處理就好了啊!!

但......我總是認為上課老師教的就是要做到啊!

怎麼可以強欺弱、大欺小的???

因為這樣...常讓老媽擔心!!

 

2.jpg  

 

 

 

 

 

如今..........

 

 

 

 

 

3.jpg  

 

 

 

 

 

4.jpg  

 

 

 

 

 

 

一點都沒錯!!!

兒子的個性,完全是copy我的.....

這才深深的體會到

(孩子不能偷生,啊不是)......

養兒方知父母心(恩)啊~

 

(阿母~~~~我愛妳啦!!)

 

 

 

 

推讚

 

 

Copyright © 2014 不老娘(mandybos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  

 

看更多 不老娘 的文章:http://mandybos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