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3ae634f20138f7f6a58  

這一篇是烏龜咬人的事情 +

>>>>>>>>>>>>>>>>>>>>>>>>>>>>>>>>>>>>>>>>>>>>>>>>>>>>>>>>>>>>
先說烏龜吧!雖然很不好笑,但我家人真的笑我笑到現在,
而且也好多人有興趣,就說給大家笑一笑吧!
<<<<<<<<<<<<<<<<<<<<<<<<<<<<<<<<<<<<<<<<<<<<<<<<<<<<<<<<<<<<

烏龜事件其實很簡單..

就是13多年前 我國小四年 921大地震的那一年

那年921的隔天早上,大家應該都知道那天停班停課吧!

因為在家也不知道幹嘛 又沒電又沒電視好無聊

那時候住公寓 就到了公寓的中庭那的池子逛

池子養了很多魚,和三支超級大隻的“ 巴 西 龜 ”

多大支 ? 依我現在記憶來回憶的話 大約有半個臉盤那麼大

逛阿逛 就逛到快繞完池子一圈的時候

!!!

有一隻大巴西龜竟然爬到石頭上曬日光浴 ㄟ !

好奇的我 年幼無知的我 現在想起來蠢到無限的我

很該死的是 前幾天自然老師才很該死的教我們怎麼看烏龜的年紀

就是看他頭上那一圈一圈的年輪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這方法是對的還錯的)

很該死的是 我用我吃奶的力氣...用兩隻手把他抓起來

就這樣 大眼瞪小眼....

我只記得我聽到一聲....

“ ㄎㄡ !....... ”

不知道是不是骨頭撞骨頭的聲音

就是...

“ ㄎㄡ !....... ”一聲...

沒錯...

我跟烏龜親嘴了...

恩...

他似乎死命的咬著我的上嘴唇....

..................
.........................
.............................

我還真的當下要哭也不是要怎樣都不是...

過了約1分鐘...

他放開了...

但我不敢跟家裡講= =

真的超級痛.... 我嘴裡面還留血

中午我記很清楚..爸爸帶全家去第二市場吃中大控肉飯

那是我最愛吃的控肉飯 但我真他X的痛

一口也吃不下去..吃一次...經過一次上嘴唇就痛一次

我就一直忍一直忍

忍到晚上...我整個上嘴唇

還真的腫的香腸一樣 !

就是腫的跟香腸一樣 !

我媽發飆狂問...我才很小聲的說...

我:“ 我被...我..我..我被..烏龜咬的...”

媽:

“你...你..你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怎麼可能拉!~~被烏龜咬~~~”

那時候我真的已經哭了...

超級丟臉 超級放心自尊說出是被烏龜咬的 我媽還不信

結果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的示範我怎麼被烏龜親嘴的

我媽才信

結果我爸媽就把我帶著衝去診所 (?為什麼不去醫院 ? 我忘了= = )

結果一到診所

嘿嘿嘿!換我爸媽丟臉了...

醫生:“阿..阿這是被什麼咬到 ?? 要跟我講我才知道要不要打什麼藥阿..?”

爸媽(聲音跟螞蟻一樣):............烏.......烏... 烏龜...

醫生就在一個有記憶的幼童面前 笑到快跌在地上...

醫生:阿...阿...哈..哈..阿哈哈哈..阿阿...烏..烏..烏龜!”

就這樣連我仰慕很久的護士姐姐為了拿破傷風藥

知道我跟烏龜親嘴了....

 

本站客座寫手:

 

是我 我是 昶叫永遠的太陽  不是旭生很久的太陽
https://www.facebook.com/maximilian.lai2

2014.01.18

Copyright © 2014 賴昶豐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