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2246   

神秘女僕現身!  (圖片來源:網路)

 

 

我這才猛然驚醒:「糟糕! 我剛剛被她迷住了,連她說什麼都忘記了!」

 

 

僕人聽到這句話,馬上追去找那位女人,但沒多久就傷痕累累地回來,

 

還哭著說:「我去追那個女人,卻被她發現,

 

忽然轉過身來,用力地打我一巴掌,真痛阿!」

 

 

儘管如此…我還是對那位女人充滿好感,總是期盼能再見到她,

 

可是她依直沒有出現,直到一個月後的某天,

 

她,就是她,又出然出現在我面前,百般嫵媚地對我說:

 

「你好呀,阿里,這麼長的時間,你是不是一直在想,

 

這人怎麼拿了錢就不再回來了呢?」

 

 

我見到她真是高興,結結巴巴也不知說什麼好:

 

「美麗的小姐,你好,別這麼說,

 

我的錢才和生命都獻給妳,恭候差遣!」

 

 

女人笑了笑坐下來,她揭開那層朦朧的面紗,

 

淡淡的香氣伴著她絕美的臉龐,她的手臂輕挽,

 

那些手鐲、項鍊、戒指、寶石,

 

恰恰能襯托出她仙女般的存在:「老闆,給我300金。」

 

 

我開心得揮揮手指揮僕人:「好好好,沒問題!」

 

 

她接過金幣就又忽然離去,我真想知道她到底是誰,住在哪裡,

 

於是僕人在遠處跟蹤,過沒多久僕人就回來了,

 

又是哭著又是滿身傷痕。

 

 

我敢打賭,她一定還會再來,又過了一陣子,

 

她果然又出現在我面前,很輕鬆地跟我聊了幾句,

 

然後又說:「老闆,給我300金。」

 

 

我心裡想:「妳都來幾次了,也不告訴我原因,憑妳的條件,

 

任憑哪家銀鋪都能拿到金幣阿! 到底為何每次都來找我呢?」

 

 

可是話到嘴邊就消失了,可能是我太緊張,臉色早就蒼白,

 

一句話都說不好,這次我早就吩咐僕人,慢點在過來,

 

好讓我多留她一點時間,但最後她還是帶著500金幣離開了。

 

 

09360J0M-0  

 

 

我真的很好奇,這次親自出馬,偷偷跟在她身後,來到珠寶市場,

 

那女人跟珠寶商買了條項鍊,她眼睛非常精,早就發現我跟在後面,

 

於是跟珠寶老闆說:「他會付你錢,珠寶我拿走了。」

 

 

女人拿走了項鍊,卻連看我一眼都沒有,我付了錢給珠寶商人,

 

就一路跟著她到底格里斯河畔,

 

河上有艘精緻的小船,她果然就踏上那艘船,向湖心飄去,

 

我看著她的背影,看得入神,眼神依直盯著那艘船,

 

沒多久就划到對岸,這下可好了,

 

對岸是一座大宮殿,看起來還挺眼熟,阿!

 

原來是哈里發-拉希德的宮殿,我無力地跪在地上,

 

就好像全世界的所有痛苦都壓到我身上來。

 

 

這女人居然是宮殿裡的人,是絕對無法觸及的女人,

 

我都已經在她身上花了3000金了阿,

 

到底是怎麼給自己捅了這麼大的婁子,

 

繼續糾纏下去,可能連性命都不保阿!

 

 

我哀傷地回到家中,把整件事情都告訴母親,

 

母親的憂傷的表情,看起來比我還沉重:

 

「孩子,這女人高攀不起,

 

以後別在跟她有來往了,難保會引來殺身之禍阿!」

 

 

聽了母親的訓誡,才中於冷靜下來,回到銀鋪裡作買賣。

 

 

20140410083421434  

 

 

有一天,一位香料商人來拜訪我,他已經有些年紀:

 

「幾天不見,你怎麼老了許多,以前見你總是活力十足,

 

現在卻像個石頭似的,是怎麼了嗎?」

 

 

看見老友這麼關心我,我就向他說出實話,

 

是如何與那位女人相遇,又是如何發現她是王宮中的人,

 

香料商說:「我明白了,你說的那位女人確實是宮女,

 

而且還是當今哈里發的寵妃,她出名的愛花錢,

 

隨便都是幾千金幣,那3000金幣就當作是貢獻給阿拉吧,

 

今後應該避開跟她碰面的機會,別繼續受她影響!」

 

 

老香料商跟我說了許多經歷,但當他一走,

 

我就又開始萬分渴求再見到那位女人,

 

不但沒有因此打消念頭,反而還越來越強烈!

 

 

這個月底,那位女人又出現在銀鋪前,

 

開口就問我:「為什麼那天你要跟著我阿?」

 

 

我回答:「我跟著妳,是因為太喜歡妳,

 

我實在無法壓制內心的衝動,我好想見到妳阿!」

 

 

女人見到阿里邊說邊哭,也跟著哭了起來:

 

「其實,我早就看出你的愛慕,

 

而我也十分喜歡你,甚至比你愛我還要深!

 

我現在最多就是每個月來找機會來看你一次,沒辦法多作什麼,

 

這張紙條你拿去,我欠的錢,你可以找紙上那人拿回。」

 

 

我激動地搖搖頭:「我不需要錢,錢根本沒什麼,

 

只要能見到妳,花再多錢都值得! 我的錢,我的生命,都屬於妳!」

 

 

女人說:「我找個方法讓你能接近我一點好了,

 

到香料市場找紙上寫得這個人,並把我們的對話告訴他,

 

他可以幫上忙,但這會是很危險的事!」

 

 

女人走後,我循著指示找到一位香料商人,

 

他帶著我倒底格里斯河畔,告訴我那位女人都是從哪登船,

 

又在哪兒下船,從什麼密道溜出宮殿,全都講給我聽!

 

 

我發現有間裁縫鋪,正好在河口,正對著宮殿,

 

裁縫師與學徒們正在裡面專心作衣,香料商人對我說:

 

「阿,有辦法了,你故意把衣服扯破,

 

給他們優渥的修補費10金幣,或者乾脆讓他們作衣服,套好關係!」

 

 

2011127104957575    

(圖片來源:網路)

 

 

香料商人走後,我回家取來兩匹羅馬錦緞,帶到裁縫鋪中:

 

「請用這些布,幫我作四件衣服,兩件對襟的,兩件套頭的。」

 

 

我給了裁縫師好幾倍的製作費,但當衣服作好時,

 

我卻對他說:「這些衣服我布要了,你送給學徒們穿吧!」

 

 

從此,我成了裁縫鋪的大客戶,每天都去那兒聊上好幾個鐘頭,

 

不斷讓他們作衣服,還對他們說:「你們把我花錢縫製的衣服,

 

通通掛在鋪子前,讓所有來往的客人便宜購買。」

 

 

由於布料以及裁縫技術都屬極品,引來許多人觀看和購買,

 

但只要是從宮殿出來的人,不管位階高低,連門口守衛都可以,

 

全部都贈送一件衣服,來一次就送一件!

 

 

裁縫師雖然很高興能有這般好賺的甜頭,但免不了產生好奇:

 

「你這人實在奇怪,你在我這兒也作了上百件衣服,

 

每一件都是昂貴的好貨,便宜賣就不說,居然白白送人這麼多件,

 

一般商人可不會作這種賠本生意!

 

他們大多會斤斤計較,你有多少本錢可以這樣慷慨阿? 

 

我覺得一定有什麼隱情,不如你告訴我,我還能幫上點忙呢!」

 

 

我想了想,說不定是個機會:

 

「是的,就像你說的,我愛上宮中的一位女人。」

 

 

他問:「哦? 你愛上哪一位?」

 

 

我說:「是一位宮女,住在哈里發的宮殿裡!」

 

 

裁縫師一聽,沒好氣地說:

 

「唉喲,這些宮女,不知勾引了多少傻男人,

 

願阿拉好好處罰她們! 你說這宮女什麼名字?」

 

 

我說:「不知道。」

 

 

裁縫師又問:「那說說長什麼樣吧!」

 

 

於是我把那女人的樣貌、特徵告訴他,他馬上大喊:

 

「你這該死的東西!!!

 

你可知道她是誰,她可是偉大的哈里發-拉希德最愛的歌女阿!

 

在宮中說道彈琵琶,就以她的知名度最高,評價最好!

 

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的大人物,你要接近她,恐怕幾條命都不夠,

 

但如果你執意,我倒是有辦法幫上你的忙!」

 

 

537319724_m

(圖片來源:網路)

 

 

裁縫師說著,就往店門口一指,

 

有一位長得清秀可愛的女人正在看衣服,

 

原來就是那位女人身邊的女僕,我盯著那位女僕打量,

 

她似乎很喜歡剛掛上去的那件新衣服,我就趁機上前打招呼,

 

她問我:「你是誰? 我以為會是裁縫師來招呼呢!」

 

 

我回答:「我是個商人。」

 

 

女僕問:「這些衣服作得真不錯,你願意賣嗎?」

 

 

我回:「賣,當然賣!」

 

 

女僕很認真地挑選了5件:「就這5件吧,請問賣多少呢?」

 

 

我嘻嘻笑地說:

 

「這5件,不用錢,就送給妳吧! 交個朋友,當作見面禮!」

 

 

她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滿臉笑容地收下衣服,我還請她等一下,

 

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拿出一套繡花別針,上面還鑲著名貴的珍珠,

 

以及一件隨便賣都有3000金幣衣服,她無比開心地收下,

 

甚至邀請我到宮裡去,到她的住處作客。

 

 

女僕先是跟我閒聊一會,忽然問:「我說你,你說你是個商人,

 

可怎麼看都不像是個商人,你的言行舉止,我還真無法理解!」

 

 

我故意跟她玩玩:「這麼奇怪嗎? 為什麼這麼說?」

 

 

她嘟了嘴又說:「你會這麼慷慨地送我這堆禮物,使我這麼開心,

 

如果沒猜錯,你一定就是阿布。哈桑。阿里吧?」

 

 

s2_53f70156cd77b  

(圖片來源:網路)

 

 

她如此精確地說名字,使我十分驚恐,心裡一直在想,

 

她到底是怎麼知道的,難道有宮中的人已經知道我的秘密了嗎?

 

這樣會不會讓那位我心愛之人也受到危險呢?

 

 

 

想著想著就留下淚來,女僕看著心慌的阿里說:

 

「你如此難過,可知你的愛人比你更難過嗎?

 

她思念你的心情,可比你更加深情,

 

身為一位宮女,卻不得不服侍哈里發,

 

關於你們的秘密,早就在宮女和女僕們之間傳開了,

 

我們都很想幫你們,你覺得有什麼我可以作的嗎?」

 

 

我聽了十分高興,這大概是這麼長久以來,第一次遇到好機會:

 

「一定,請妳一定要幫幫我,我實在是思念得好痛苦阿!」

 

 

女僕說:「好,那請你明天再來我這兒,我一定幫你!」

 

 

1308552235-26956_a_1_1308552496  

 

 

大商人 阿里 的冒險故事 C - 內神通外鬼!  

 

有一種愛,叫作等待,請等待續集的到來~~~~~~~

 

 

  

(影片來源:網路 - 中途)

 


 

 

 

EMDBinbougamiga10BIG5X264_AAC1280X720mp4_000807855  

(圖片來源:網路)

 

咻!  端嗯嗯嗯嗯嗯~~~  一支飛箭破窗而入!

 

A看得很專心,完全沒注意到!

 

B嚇死我了,趕快打開來看!!

 

 

選A者請看:

中东时装势力开设“新赌局”  

新式中東時裝~!  (圖片來源:網路)

 

 

 

選B者請看:

 

內容: 國小數學題: 請問,女主角在珠寶商那兒總共花了多少錢?

 

 

 

 

12AGP5a0-14H58  

傳說是中東的內衣秀

 

 

 

 

 

答案 : $1900

 

 

 

 

Copyright © 2015 林家德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轉載請告知,並附上清楚的出處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