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041808!太監_Chinese-eunuch  

 

有個太監非常想要一個親生兒子,

 

於是跑到神殿,向祭司請求賜予一頭神聖的牲畜,

 

好讓他向神明發願。

 

 

祭斯當然知道他是太監,搖了搖頭說:

 

「我是可以在祭典上也幫你向神明請願,

 

但看你的樣子,你可稱不上是個男人呀!」

 

 

d390306  

 

 


評論:

 

1大祭司为百姓赎罪  

 

其實…吾很想把標題改成「太監的悲劇」……(((小聲說

 

 

這篇的內容比較極端點,

 

小孩子也不懂為何太監不能有親生孩子,

 

商用版中就比較少看到這篇的蹤影~

 

主旨是說,有些事以成既定事實,是過去式且無法改變,

 

祭司的嘴雖然一點也不甜,但說得卻是實話。

 

 

5200151_234906303111_2  

 

提供不同版本的祭司,給大家挑選:

 

 

菩薩心腸的祭司:

 

「過去的就過去了,別在去執著! 好好放眼未來吧!」

 

 

很愛鏡子的祭司:「省省吧,還是去照照鏡子吧!」

 

 

與神有心電感應的祭司:

 

「不用了,神剛剛回我說,你這沒救了!」

 

 

拖拖拉拉的祭司:

 

「我……覺~~~得~~~~我~~~是……說……這不成!」

 

 

奸商的祭司:「好的,我會跟神說說看,

 

不過這神聖的牲畜~~~~

 

嘿嘿,您也知道,成本很高的~~~   $ w $」

 

 

暴怒的祭司:「滾! 滾! 滾! 不要妨礙我祭祀!!!」  

 

 

有 同O O 傾向的祭司:「耶穌愛你!」

 

 

6df994c0c0044ac89ec7eb82d776bc1f 

 

太監流著淚的心聲:「小時家境貧苦!

 

父親英年早逝,高堂老母臥病在床,

 

小的又沒一技之長,千百度努力求生,

 

實支付不起精神障礙弟妹們的醫藥費,

 

不得以只好入宮當太監,現在經濟穩定了,

 

家母的遺言卻是想孩兒傳宗接代阿!!!!!」

 

 

 

 

 

我要天天來童話研究社     以上的雙方心聲,純屬瞎扯~~~~僅供參考!  

 

 

 

 

 

Copyright © 2014 林家德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轉載請告知,並附上清楚的出處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