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ㄟ~!!有狐狸~!! -我是狐狸,這是我的小時候

1394031558-2710340667_n  

 

留言版收到了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的徵搞留言

就...寫寫吧~反正又不會少一塊肉~

 

我是狐狸  我是一隻喜歡畫畫 愛聽歌的一隻狐狸

我的小時候.......其實也跟這位紫色小姐差不多  我是沒有補習啦~

但... 我不是個愛唸書功課好成績佳的孩子  我很容易被貼上標籤

老師也只疼功課好的同學  偏偏老師又很愛灌輸給同學  功課不好就是壞學生的觀念

所以同學也變成是在跟成績單做朋友  不是跟人品做朋友

所以我學到什麼?

這讓我學到什麼樣的人才是最真誠

能不誋會我的不優 真實的去接納我的優點  不是一直去看大我的缺點

真正跟我的人格做朋友的那才是朋友

雖然這樣的人不多 但...我很知足 我能擁有我很滿足了~

 

我想這也算是收穫吧~

這樣算是人生啟發嗎?

 

現實生活中我只是個在平凡不過的路人甲 老查某  我沒什麼東西可給人啟發的~

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到你~

這就是我 狐狸

 

Copyright © 2014 我是狐狸(mmm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

 

看更多 我是狐狸 的文章:http://www.pixnet.net/blog/profile/mmm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