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001716    

聚精會神(圖片來源:網路)

 

應該都會知道我爸是一個極度憨厚的的人

 

我媽是一個極度潑辣的人

 

每次都是我爸被我媽欺負

 

但幾年前我爸終於成功的整到我媽一次了

 

只是我媽差不多1個禮拜都不跟我爸說話

 

話說那一次

 

威力彩好像也好幾個億

 

全台灣好像是台中獨得

 

開出來後....我爸不知道是隔天還是當下開完就馬上衝去彩卷行

 

買了一模一樣的號碼  就是中頭獎的那組號碼

 

回家後  就故意放在外套裡面

 

跟我媽講說...

 

“ㄟ  我掛在門口那件外套裡面有買威力彩

 

你幫我看看有沒有中...”

 

結果我媽就飄飄然後走過去

 

結果....

 

 

 

 

尷尬了...

 

我媽以為是當期的威力彩....

 

大吼  大哭  超激動

 

阿阿阿阿阿阿啊!!!中...中....中....中....中中中中...

(說不出話來...)跪著仰望著天花板...整個激動完後..癱軟無力

 

 

我爸完全傻住的想說

 

死了....要跪算盤了...

 

 

 

本站客座寫手:

 

是我 我是 昶叫永遠的太陽  不是旭生很久的太陽
https://www.facebook.com/maximilian.lai2

2014.02.11

 

 

Copyright © 2014 賴昶豐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