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46  

問得好! 吾正要解釋, Schneewittchen就是Snow white的德文

用看不太懂的名字,感覺比較有學問(((感覺良好

 

快要過年了! 很多人都在PO炫耀文(開箱文)! 正巧,吾的舊電腦(窗戶牌)最近常常故障,所以吾就跟進了!

 

大家都說有在處理圖文的人,用蘋果的比較好,傳說系統比較穩定,不容易出錯和當機,昨天也去買了新的筆電-APPLE Air

 

第一個感想是: 很貴很貴很貴

 

每升一個配備都要幾千塊錢,本來期望的基本設備再加個保固,弄一弄就破五萬完全買不下手阿! (((辛苦錢

 

網路上說,蘋果的設備如果更換任何零件,都要好幾千塊! 所以會建議買3年保固(額外付8.59),如果不要升級保固,還是可以享有一年保固,但是第一年有多少電腦能壞的阿,思考半小時後,決定相信第一次接觸的蘋果,相信它的品質好到三年都不會壞!! 吾要好好珍惜希望能用個5!

 

 

第二個感想是: 蝦咪! 微軟的文件跟蘋果的不能互通!?? 說是會出錯或跑位!?

 

        如果要改成雙系統的話,還要再加個3千多如果不要,那就只能存成PDF檔,那難道不管簡報中的小動畫們死活了嗎?((跪地

 

後來回家又上網查查,聽說還是可以互通的,現在都有相容程式!?

 

 

第三個感想是: 聽說有桌機

 

看到一個小黑盒,他們說小黑盒可以隨身攜帶,但是要有螢幕才能看,所以買這種桌機的話,以後要抱著螢幕和鍵盤出門

 

 

第四個感想是: 店員蠻誠實

 

店員很誠懇的提醒吾,這沒法做任何殺價! 但是同意讓吾把鍵盤套換成一個貴一點的造型USB! (((大心

 

 

第五個感想是: 好吧! 吾對硬體真的很不熟

 

最後決定把GHZ(是等同於心臟的東西)2.5降成1.3,以此來維持8G記憶體的要求,因為看了看,好像也感覺不出來,所以最後成交價是3萬多! 不如就把錢省下來,存在銀行吃微薄的利息,放個三年,如果電腦壞了還能補貼一點!?

 

IMAG2017  

挺簡潔的外觀,應該很省墨水錢(((酸一下

 

IMAG2020  

恩~確實是一顆蘋果沒錯! 好像沒有新不新鮮的問題 =w=

 

IMAG2028  

晚上拍,亮亮的,還挺漂亮!

 

IMAG2035  

雖說吾是文科和商科背景,但似乎也能體會它的科技美!?

專業的朋友們說: 它的浪漫就在於-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IMAG2041  IMAG2042  

其實...這贈品好像才是吾下定決心的原因(((小聲說

他有根幸運呆毛

 

Copyright © 2014林家德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轉載請告知,並附上清楚的出處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