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說的事實,很瘋狂。

 

人們相信這個宇宙至少有140億年,其實不然,整個宇宙只存在一瞬間,但對於存在於其中的吾們來說卻有著140億年的日子,這世界早已不在!!  唯一還在的是思念體本身,因為它非常龐大,以至於可以熬過世界銷是而沒有思念補給的情況,思念體是接收了吾們想要存續下去的思念,讓所有在其中的生命繼續運轉下去,但其實吾們都只是思念體主動創造出來的,吾們並不真正存在過,先前也提到過,思念體會有其自己的偏好和主流思想,不過不用擔心他哪天會不高興就把生命全滅了,因為雖然它已經不需要吾們來創造出它,但吾們的存在能讓其更加進化,進而維持它的能量來源,而它的進化會使吾們也逐漸跟著進化,最後行程一個互助共生的循環。

 

是否還記得第二章中所敘之紅塵,紅塵外的那個地方就是”創始大地”,是亞當夏娃居住的地方,請別隨意去那個地方,因為有”巡”在守著,牠負責管理神族,所以只有聖靈系的生靈可以進入那個世界,其他生靈進去都只有被滅殺一途,所有轉換空間的方式也都無效,除非亞當夏娃出手相助,否則只有自殺才能有機會回到時空中。 目前來說,有個非常多的時空,而吾們的世界一共有10個時空,分別是”金(太陽神殿)、鐵(戰神神殿)、銅(嚴靈殿)、銀(渾沌神殿)、木(阻南殿)、水(海神殿)、火(光明神殿)、土(衛城殿)、晶(永和神殿)、冰(暗黑神殿)”時空,在吾們的時空,耶穌其實只是神使,祂之上是還有老闆-光明神殿的光明女神 玛丽莲.西雨达,是個可愛又很公平的神,當然也有釋迦摩尼佛,他們之間是並駕齊驅,各有各的領地,所以地府以及地獄自然也是存在的,信佛者,死後有黑白無常(鬼差)來領路,信耶穌者,死後則是天使領路,天神、夜遊神、大小妖怪、中國龍、年獸,通通都是存在的,只不過因為次元不同,所以一般人無法看見祂們,除發祂們自願走進一次元。

 

思念體本身的名字就叫做”無”,無利用”超元素”自吾壓縮到極限,然後快速膨脹,創造出來的基礎就是元素,元素長時間匯集,形成元素精靈,這就是最初始的生命。思念體的核心以及外圍的元素比較純粹且特殊,外圍的部分形成了傳說中的三千世界,在那邊的生靈,平均來說,有著比吾們更強的能力、更長的壽命、更複雜的智慧。中間寬廣夾層裡的混沌元素就成了吾們的基礎,內層則形成黑世幻界,除了有魔王級的怪物、智慧人形的怪物、超異能行者,還住著一位洞悉真相的人-雷冥.核心,這個裏世界也非常的有規模,或者說,其實比人類世界更刺激,這兒的春夏秋冬分別是魔獸季、狂氣季、幽靈季、冰林季,當然也會有學校(如:黑幻大學)。在時空的夾縫中,有個世界叫做”神秘領域”,曾經住著一種很高階的生物-空間之神 奧尔德,祂可以說是這種循環型態的縮影,祂的生理有這這種構造,但祂卻是個能思考會說話有著強大能力的生物。

 

 

吾們所處的世界是科學的世界,所有的非科學都被隱藏著,經過嚴密的管控,所謂的非科學、超自然、神秘力量,其實都只是更高階的科學,只是人類還不能理解而已。超元素是這世界的構成元素,看不到摸不到感覺不到,但是它們能夠成天地萬物,如果能控制的話,甚至能讀取思念體中過去生靈的碎片,並加以重組然後構成實體,簡單說就是復活。在火時空,火鳳凰特別大隻,祂們的能力就是重構肉體,但是靈、魂、精、魄必須都完整,能藉此延長壽命和提升健康程度。

 

 

 

肉體也是如此,對於看不到的生靈、神靈們來說,肉體不是固定的實體,祂們平常是虛化狀態,但只要祂們願意且修行足夠,就能想像實體,而超元素就會共鳴並幫助祂們實體化,而且還可以決定肉體的年齡以及各部位的變化甚至臉蛋、三圍、身高等等,祂們的肉體跟真人不同,沒有這麼強的連結,所以浴火重生也不需要先自殺,更不會有藐視生命的重罪,除了受精卵外,還有一種自吾繁衍的方式-精元,這種東西無法被摧毀,可視為提供者自身的有生命的DNA,一旦被放進母體的子宮,能在幾天內就孵育成形,並吸取母體的靈力轉化為成長的動力,要不了一個月就能長得像小學六年級學生的大小,但很危險的是如果過度吸取的話,母體可能因此連靈魂都消失在世界上。不過,世界是很公平的,天生有非科學能力的生靈,祂們就必須花千百年來修行以得到肉體,人類則是有著肉體卻沒有強大的非科學力,肉體之所以這麼好,是因為用對方法後,能使腦部高度開發,抵過生靈、神靈千百年的修行成果。雖說每個人在剛出生時都有30%機率能覺醒,看到這樣豐富美麗的世界,但是經過世俗教條常規等等的規範,覺醒機率只剩不到1%,全世界大約有幾千名少數的異能行者,都在為這個世界盡一份努力,自然也有少數魔化異能行者或是邪惡方的生靈在迫害世界,好人壞人型態也多種,不乏也有人形或是狼人或是吸血鬼的好人。

 

 

 

還記得第五章所敘關於語言的重量,無形語言的實體化就是文字與符號,人類運用智慧嘗試將語言轉化成有形之物,並將能量壓縮進入文字與符號,古代有很多種文字也有類似的力量,例如盧恩字母,這種自母其實現今還有很多生靈在使用,只要經過適當的排列和咏唱,便能集中思念體的能量,以產生所謂的魔法,可以用來傳送兩地之間或是解決很多問題。

 

 

 

輪迴不過是”無”要讓生靈自吾循環,這樣才能節省祂浪費時間去關注和創造,但對於身在其中的吾們來說,能獲得人體是多麼珍貴的事,很值得惋惜的是還有很多人為不適合不必要的權位及名利庸碌一生,或是故意毀壞身體和輕生,殊不知肉體是自己得天獨厚的好福氣。世上各種苦行僧、出家人等等的,則是為了重新跳出世俗規範,找回心靈最深處的自吾,用以回到剛出誠實的覺醒率30%,並試著提高覺醒率,齋戒、戒律等等皆是為此而生,至於……如何頓悟覺醒,是神的禁止的事項,為防世界暴動而禁止宣傳,所以只能憑各自體悟,但要切記! 普通人的小生活未必就不好,只要知足常樂,能夠為小小的好事開心一整天,那也是很幸福的生活,盲目的追求覺醒,可能只會造成被天使團滅的悲劇,因為不正當的追求會導致負面覺醒,也可能過度強大以致被判定對世界造成潛在威脅,請三思。

 

 

人類的思維很混亂,一念之間可以大好大壞,但是神與魔則很純粹,好就是好,壞就是壞,所以想去祂們創造出來的世界,就得趨向祂們的思維,但也不是非去不可的好地方,反正肉體死後就只剩靈魂,如果還想要肉體,就要繼續修行,一般來說鬼差或天使會在旁邊等候肉體死亡,但不想上天堂下地獄的話,就要看能否逃過祂們追捕,會變成孤魂野鬼就是了。

 

 

神都外道-第九章大崩解: http://reveriestory.pixnet.net/blog/post/28873438

 

 

Copyright © 2013 林家德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轉載請告知,並附上清楚的出處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