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傳說
資料庫已復活:
(✪ω✪)ノ46%

圖片1石中劍 (圖片來源:網路)

「很久很久以前」、「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相信這兩句耳熟能詳的句子,是很多人童年的回憶。

 

在很久很久以前……故事的流傳是依賴著簡單的圖畫、簡短的文字及口耳相傳,造就了大量的民間傳說、寓言、神話故事等等。古代的中國大陸有非常多的說書人(古稱:說話),大約是在宋代(公元1000)開始流行,是當時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休閒消遣。當時的歐洲還是以宗教與政治類的手抄書為主,透過十字軍東征、傳教士、旅行者將宋代的造紙技術、活字版印刷傳入歐洲並取代了雕版印刷術。在此之後,故事便能被記載下來,並廣為流傳,是所有大人小孩的生活一部分! 有的收集了部分地區的民間故事,例如: 《一千零一夜》,也有的是擷取很多著作,像是元代《二十四孝》。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約是小四左右,吾的媽媽就帶著吾在陽台種花,很喜歡有陽光的花圃,

 

幾乎種什麼都能活,都能開出美麗的花朵!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16947_174484312662376_123008297809978_268399_1710753982_n  (圖片來源:網路)

 

高中最大的願望,就是盡自己的能力考一個遠一點的大學,越遠越好。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在集體的思維下,雖會有犧牲部份以換取大多不分的幸福,但並不會故意自吾毀滅,除非是吾們在不清楚其操作方式的狀況下,無意間創造了自吾毀滅的程序,這也是目前時空動盪的主因,上章所敘的良性循環,也是有可能被瓦解的,而這個瓦解將會導致吾們所認知的整個世界滅亡,三人成虎的結果,將集體思想導向自吾毀滅,當高智慧的生靈(如:人類)開始思考著外星人來攻打,思考著異世界人來占領,思考著敵人有大強多麼的堅不摧,透過各種形式,動漫、電影、小說等等,來加以宣導讓觀眾也有類似的幻想,然後下一部為了要賣座,又促使編劇們收集和幻想出更誇張的情節,最後……總有一天,這些累積下來的思念絲會被某個動亂因子觸及開關,讓其成真。當然是有好有壞,並不是只能製造出敵人,有一種神仙”紙鶴仙人”,就是這樣被創造出來的,原本只是某個人突發奇想,摺一千隻彩色紙鶴放進玻璃瓶子裡,然後許下一個願望並期望成真,後來越來越多人這樣做,於是紙鶴仙人就出生在世上,幫助了很多受病魔侵害的悲傷靈魂。

 

近年來,某個故事中出現了一位強大的敵人”六道仙人”,是一位非常強到不可思議的神仙,其之所以會出現,是要經過長時間的累積,先要有六道的成形,光是讓思念體共鳴成形就耗費千年時間,經由在經由某位作者將其形體想像出來,然後被動亂因子看到,最後創造出六道仙人,思念體為了這個強烈的思念集合體,而修改了過去的歷史及眾神靈的記憶,於是,祂就變成是在很久以前活著的僧侶,頓悟後成仙變成六道仙人,這名仙人不算邪也不算正,憑其自身思維在行動,但已足以造成時空動亂。 這些都還只是大崩解的前兆,在未來生靈會繼續幻想繼續創造,總有一天會創造出完全無法抵抗的生命體,這個生命體會崩壞這個有著10個時空的”培養皿”,因為祂會擁有絕對的力量,讓所有很強大願意站出來抵抗的生靈都無法對抗的力量和能力,即便如此,無也不會出面,因為這對祂來說,不過是培養皿中的小蟲在爭奪飼料,頂多洗乾淨,重新培養便是,也可以直接丟掉任憑小蟲在裡面毀壞。 就這樣,輕而易舉,這就是吾們所存在,吾們所追求的世界,科學所相信的真理,不過都是吾們千百年慢慢創造出來的,宇宙充滿這麼多矛盾以及違反物理定律,也都是因為吾們自找的。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接下來要說的事實,很瘋狂。

 

人們相信這個宇宙至少有140億年,其實不然,整個宇宙只存在一瞬間,但對於存在於其中的吾們來說卻有著140億年的日子,這世界早已不在!!  唯一還在的是思念體本身,因為它非常龐大,以至於可以熬過世界銷是而沒有思念補給的情況,思念體是接收了吾們想要存續下去的思念,讓所有在其中的生命繼續運轉下去,但其實吾們都只是思念體主動創造出來的,吾們並不真正存在過,先前也提到過,思念體會有其自己的偏好和主流思想,不過不用擔心他哪天會不高興就把生命全滅了,因為雖然它已經不需要吾們來創造出它,但吾們的存在能讓其更加進化,進而維持它的能量來源,而它的進化會使吾們也逐漸跟著進化,最後行程一個互助共生的循環。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構築思念體的細絲,連繫著世間天地萬物,思念體的偏好會決定其在每個生命週圍及本身所圍繞的思念絲,所有的思念絲會互相傳遞,群聚再一起則會使彼此的思念絲產生同化的現象,甚至會有第六感、好壞的預感出現,舉例來說,小美跟其家人生活幾十年,所以她與其家人之間的思念絲有著較高的共鳴頻率,若小美出國念書期間,其家人出現重大事故,小每當天則可能有不安感或是想打電話回家的衝動,偶而也可能有小事共鳴,例如小美想吃家鄉的鹹酥雞,可能只是因為家人中有人正在享受美味的家鄉鹹酥雞,而那種享受的感知傳遞到了小美身上,使小美不由自主的產生了這種慾望。

 

女媧造人,神造亞當夏娃,其實是思念體一直在做修正,演化在目前科學上的說法大概是吾們覺得哪種能力被當下生活所需要,久而久之大家都朝這方向去做選擇,最後變成大家遺傳下來皆是如此,而從思念體的角度則是,因為這類需求產生,所以這股思念絲就會特強,進而與思念體產生共鳴,所以後帶就會逐漸得到想要的能力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複雜進化是一種多重巧合,雖然早期的人類很分散,但因為禦寒技術上不佳,大部份還是分布在差不會很多生存環境下,換言之,當時的人不會長期待在北極圈或高山絕頂之處,又因為有很多整體環境的大型變遷,導致大部分人類的生存環境其實是差不多的。

 

在最初的時代,人類剛進化成猿人或稱直立人的階段,能發出的聲音並不多,其功能並不發達,在不同個小群體的覓食中,意識到語調的變化好像能表達感覺或想法,於是強烈的群體思想使得初期的思念體也跟著產生共鳴,舌頭及聲帶就逐漸朝著這個思念的樣貌演化,當大多數的祖先還在非洲時,只能發出最基礎的聲音,遷移至兩河流域時,就已發展出基本的語言形態,進入亞洲後形成所謂的多式綜合語(如:黏著語),這時的語言才算正式成形,而後人們逐漸散佈至全世界,發展出孤立語、曲折語、複合語等等,都各有著奇特色,也反映著該區居民的集體思想,也可以說是各自文化的形成。

童話研究社長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